学校举行“张庆华周晓莉奖”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9-05-07 人气:
       5月6日上午,“张庆华周晓莉奖”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校史馆会议室举行。周晓莉女士,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芸玲,我校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陈迪勋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陈迪勋主持。
       根据捐赠协议,张庆华、周晓莉夫妇捐赠100万元,设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张庆华周晓莉奖’”,用于奖励我校的优秀教师和学生。
       在捐赠仪式上,谢永红代表学校感谢张庆华、周晓莉夫妇对教育事业和附中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谢永红说,张庆华、周晓莉夫妇的捐赠对我们既是支持,更是激励。他表示,今后,学校将不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积极开发和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刘芸玲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对张庆华、周晓莉夫妇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祝愿湖南师大附中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越办越好。
       周晓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夫妇创立公司的过程和培养孩子的心得。她指出,教育强则中国强,教育永远闪耀着人性和未来的光辉,今后,她愿意持续助力教育事业,传递助学助教的爱心火种,以自身的绵薄之力贡献社会、反哺社会。
       随后,谢永红、周晓莉、刘芸玲签署捐赠协议。谢永红代表学校向周晓莉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