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企业生活体验”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结业表彰 暨高三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9-06-21 人气:
       6月21日上午,2017级“企业生活体验”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结业表彰暨高三学习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缪海坤、林心雪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100余名师生齐唱国歌、校歌,气势磅礴。
       首先,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袁建光对课程实施作了总结:有一种数据,它不枯燥,而是非常生动;有一种感谢,它不俗套,而是非常真诚;有一种成长,它不肤浅,而是深入灵魂。
       然后,1701、1703、1706、1709、1713、1715、1717班优秀小组代表逐一上台展示,与同学们进行精彩分享,台下同学听得很认真,时而点头,时而鼓掌。
       随后,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黄国强对同学们的展示作了简明扼要的点评,并对课题的研究与撰写进行了专业指导。
       接着,校长助理苏建祥宣读课程结业决定,并宣读了表彰名单:1701班彭佳仪组的《文化精神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等42个小组获评优秀小组,缪海坤等200余名同学获评先进个人。
       在总结表彰之后,高三年级李勇组长做了充满激情的高三动员,勉励同学们在高三要有清晰的奋斗目标,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用行动去追逐自己的理想。
       随后,进行了隆重热烈的高三授旗仪式:苏建祥校长助理将高三年级旗帜授给高三年级李勇组长;苏建祥校长助理、李勇组长逐一给高三各班班长授班旗。二十多面旗帜飘荡在学生活动中心,象征着同学们的活力与拼搏。
       最后,高三学生分会主席张瑞枫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高三学生宣誓:一定发扬附中精神,珍惜每分每秒,实现人生理想,谱写“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新篇章。

 优秀小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