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33届校园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管理员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9-10-11 人气:
       10月11日上午,以“致敬祖国·悦动青春”为主题的第33届校园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湖南师大附中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校家委会主任丁文先生,副校长陈迪勋,纪检书记李春莲,校长助理苏建祥、蔡任湘,校长助理(挂职)杜军老师,教学与课程处主任黄宇鸿,德育与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校学生会主席缪海坤同学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1825班刘叶子同学主持。
        伴着高昂激越的进行曲,前导队、标语方阵、红旗队、致敬女排方阵、裁判员代表队、教师代表队以及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队先后入场。他们或高举旗帜,为伟大祖国献上礼赞;或手持鲜花和排球,向中国女排的十一连胜致敬;或脚踏正步、高喊口号,变化不同的队形,依次走过主席台前。
        国旗、校旗、会旗冉冉升起。学生会主席缪海坤同学讲话,他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充分展示附中人的体育精神和良好风貌,并预祝本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后,组委会主任谢永红校长宣布本届校园体育节暨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郑喜老师、周文涛老师深情演唱《向往》,高三、高二、高一年级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跑操展示、武术操表演、特色方阵表演,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运动员们将分年级、班级就多个田径项目展开角逐。
        (撰稿    缪海坤    审稿    袁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