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第九届“附中杯”教职工排球赛激情开赛

发布:管理员 来源:工会 日期:2019-11-19 人气:
      11月18日晚,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第九届“附中杯”教职工排球赛正式开幕。附中本部和各集团校男女共14支代表队运动员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谭伟主持,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陈迪勋,纪检书记李春莲和各集团校校长及裁判长毕恩梅在主席台就座。
      陈迪勋致开幕词,他首先向为筹备本次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各集团校工会、教职工运动员们等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排球运动在附中教育集团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众多的爱好者。本届排球比赛,是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举办的,也是对我们附中教育集团排球爱好者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相信这次比赛,将为各集团校充分展示本单位的风采,为运动员们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切磋技艺,提高竞技水平提供一个平台。
      上一届男子冠军附中博才实验中学男子代表队和女子冠军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女子代表队将亮闪闪的奖杯移交给了组委会。随后,运动员代表周景绩老师、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随着谢永红宣布开幕,排球赛在校体育馆激情上演。一群以强身健体、挑战自我为目标的教职工排球爱好者们,叩响激情,为生活添彩。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共有14支参赛队伍,由校本部和各集团校工会组队参加。其中,男子、女子排球队各7支。比赛采用单循环赛,按累计积分决出名次。
      每一年的教育集团教职工排球赛旨在进一步增进各集团校之间的友谊,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丰富集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打造一流的集团教职工队伍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