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12.4”宪法诵读活动

发布:管理员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9-12-04 人气: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从12月1日至7日,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在全国部署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这也是我国第二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暨全国中小学宪法晨读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湖南师大党委宣传部的部署,组织开展了“12.4”宪法诵读活动。下午15点50新闻收视时间,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中活动组织的要求,起立并大声齐读宪法。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宪法以及国家宪法日的相关知识,对不断增强宪法意识,传承弘扬宪法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