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和离退休志愿者赴“慢天使之家”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管理员 来源:工会 日期:2020-01-15 人气:
       1月10日下午,我校工会副主席谭伟老师、教职工志愿者分队队长吴晓红老师、离退休志愿者分队队长何晓梅老师等一行前往长沙县城西的“慢天使之家”,带来了学校志愿者们为脑瘫孩子及其家庭筹集的物资,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此次,收到来自近40位志愿者们捐赠的资金共计10758元和若干物资。其中5558元捐赠资金用于购买油41桶、香菇32包、木耳32包,所余现金5200元全部捐赠予爱心屋。
       捐赠完成之后,志愿者们与爱心屋的姚姐以及脑瘫家庭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慢天使的现实病情和生活中的困难等情况。“慢天使之家”为感谢我校老师和学生们多年来对“慢天使之家”的帮扶和爱心捐赠活动,向志愿者总队赠送“大爱无疆、善德永存”的锦旗。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湖南师大附中宽厚仁爱的优良传统,倡导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风尚。
       捐赠活动已圆满结束,但学校志愿者们的爱心扶持活动会一直延续。寒假里,我们的志愿者老师们,还会陆陆续续以班级为单位,带领各班的学生志愿者们前往爱心屋参加公益活动,培养孩子们关爱他人的博大情怀和珍爱生命的感恩之心,把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公益之行,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