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党员大会

发布:管理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1-03-13 人气:
      3月12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党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委书记黄月初,党委委员、校长谢永红,党委副书记彭荣宏,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迪勋,党委委员、副校长苏建祥,党委委员廖强、陈胸怀等党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总支、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党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共2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荣宏主持。
       全体起立,唱《国际歌》后,彭荣宏宣读新学期党支部支委成员调整名单。
       黄月初以《启航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作新学期党委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上学期党委工作实效,对本学期党建工作作出部署,重点就“如何做附中合格的共产党员”作深度阐述。他提出,做附中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积极投身研究型中学建设,做一名时刻自省的良师。他还用四组关键词概括抗美援朝精神内核,激励附中党员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勇往直前。最后他引用《人民日报》热门文章《你凭什么在单位立足》与大家共勉,号召党员们凭真诚、负责、沟通、进取等多项本事在附中立足,助力学校从优秀走向卓越。
       “黄书记的工作报告字字体现责任担当,句句直达心底,‘良师十问’问问引人深思”,彭荣宏在报告后发表感触。他希望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反思总结,深入贯彻落实,人人争做附中良师,个个奉献教学岗位,投身研究型卓越高中建设,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向阳   审稿: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