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学生社团节 | 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

发布:管理员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3-31 人气:
        “赴启明,逐华光”,3月26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学生社团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陈迪勋、苏建祥出席并观看演出。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长沙市一中、雅礼、明德、麓山国际、广益、附中梅溪湖、附中博才等兄弟学校的社团干部到场交流。现场近千名观众共同欣赏了本次视听盛宴。
       本届社团节的主题是“奋斗百年路,青春新征程”,意在阐明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背景下,附中学子锐意进取,追逐梦想的精神。
       节目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本次社团节宣传片《追赴黎明的纵深》。随后学社联主席伍海璇致闭幕词。她简要回顾了本次社团节的各项主题活动,对为本次社团节辛勤付出的社团干部、指导老师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祝愿附中社团发展越来越好。
       舞台剧社《THIS IS ME》率先进行演出,将同学们带入19世纪的情景,与歌者一同合作,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街舞社带来舞蹈合辑——《KEEN ON》迅速燃爆全场,随着激情的舞动,同学们的欢呼此起彼伏。魔术社《I’m waiting for you》,魔术师用奇妙的表演,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不同的音乐,不同的风格,传递着不一样的情感,音乐社《μc电台》,用动听的歌声,带我们走进丰富多彩的人生。
      在POT推理社带来的《谢幕演出》中,我们一起洞悉真相,寻找真理,追求“真相是唯一法则”的信条。动漫社《劣等上等》,绚丽的舞蹈,带我们以独特的方式观察理解世界。吉他社《RHYTHM》,他们合着吉他的音律,轻柔的歌唱着,填满了青春的美好时光。魔术社《眠》,为我们揭开心理魔术的面纱。心理社《乐在其中》,在现实与虚幻间感受心灵触碰的温暖。红叶剧社《火种》,用点燃火种的微光,燎精神之平原。
       活动现场,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共同享受附中社团带来的盛宴。不少同学表示,本次闭幕式节目精彩纷呈,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撰稿:一派新闻社 何瀚轩 审稿: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