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在新民学会旧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管理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1-04-02 人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蔡和森故居门前响起,再次震撼着每一名党员的心。
       4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一行20余人在党委书记黄月初、校长谢永红的带领下,前往新民学会成立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在蔡和森故居前,大家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成员在新民学会的旧址进行了现场学习,亲身感受了毛泽东、蔡和森、何叔衡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忧国忧民、心系天下的家国情怀和用马克思主义改造中国与世界的坚定信念,追循革命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学史明理 汲取前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无不被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奋斗的初心、探寻救国救民之路的执着而感动,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从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苏晓玲 审稿: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