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乡村高中骨干教师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左小青 来源:科研与教师发展处 日期:2017-10-25 人气:
    10月21日,“国培计划”——乡村高中骨干教师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我校副校长黄月初、樊希国、语文教研组组长厉行威、化学教研组组长周泽宇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科研与教师发展处主任左小青主持。
    黄月初对全体学员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学为主,克服困难,检阅名校,传播正能量,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长沙县第一中学语文教师李稳、涟源市第一中学化学教师姚毅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王俊良要求参训学员要不断提高认识,认真参与研修学习培训;感受顶尖水平的教师在学科教学、高考应对、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不同,与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比较并深刻思考,这样才能对我们从事的教育工作产生真正的变化。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应大力加强教师培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鲜明学校特色,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开班典礼后,樊希国为培训班作了《坚守与改进——教育改革背景下的高中教学构建》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