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开放日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熊健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19-11-25 人气: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开放日暨第115期惟一大讲坛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大等九所双一流大学组成的E9联盟的招生领导、老师和来自长沙市内千余名高三学生家长齐聚湖南师大附中激扬梦想,共话未来。
    会上,苏建祥副校长致欢迎词,向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成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高中和大学的联系,并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促进我校向研究型卓越高中迈进。
    E9大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东南大学招办主任张力教授代表大学联盟感谢附中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支持,并简单介绍了E9大学联盟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
    随后,九所联盟高校各具特色的专场宣讲会和招生负责人面对面咨询等活动吸引了长沙市内外千余名家长参加,家长们纷纷表示卓越联盟各高校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为考生和家长省去了很多去了解的时间,给他们送来了丰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他们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卓越联盟高校的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解除了他们心中的困惑,让他们的目标更加坚定。
本次活动由课程与教学处黄宇鸿主任主持。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撰稿:熊健      审稿:黄宇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