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新进教师汇报课总结会

发布:课程与教学处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19-12-17 人气:
      2019年12月17日,我校2019-2020学年度新进教师汇报课总结会在校史馆会议厅隆重举行。谢永红校长、黄月初书记、苏建祥副校长、课程与教学处全体中层干部、各新进教师相关教研组、备课组长以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宇鸿主任主持。
      首先,各相关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对组内新进教师的汇报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汇报,既表扬新进教师的授课优点亮点,也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和可改进的地方。王朝霞副主任代表课程与教学处阐述了组织本次汇报课的目的,汇报了听课研讨的基本情况及评价重点。黄宇鸿主任对本次汇报课进行了整体性评价。苏建祥副校长提出在师徒结对方面狠抓落实,希望在教学工作中对青年教师要“与其说一万句好话不如提一条建议”,以此促进教师发展。黄月初书记则是从党委的角度针对新进教师、教研组备课组、教学管理部门分别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最后,谢永红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新进教师的精彩的授课表现和汇报课组织工作实效性提出了表扬。提出学校各个层级、部门都有责任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成长,青年教师也需要对自身成长担负起应有的责任。青年教师的未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将直接影响到学校的发展。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撰稿:熊健   审稿:王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