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第一中学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熊健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22-01-12 人气:
      1月11日下午,湖南省沅江市第一中学校长刘坤龙一行16人来我校交流考察,两校相关人员在学校校史馆会议室进行了“新课程,新高考”经验交流的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谢永红校长对刘坤龙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沅江一中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谢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办学发展情况,并明确表示,两校的交流要走向常态化。
      刘坤龙校长对附中人的热情深表感谢,介绍了沅江一中的发展状况,并热情地邀请师大附中回访沅江一中。
      欢迎仪式由课程与教学处主任黄宇鸿主持,信息技术处主任周大勇、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李勇、高一年级组长陈淼君参加欢迎仪式。
      随后,陈淼君老师就我校首届新高考的备考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我校相关教研组长、高三备课组长与沅江一中老师就教研组建设、“新课程、新高考”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交流热烈且深入,两校教师在交流与探讨中收获满满。
(撰稿人:熊健    审稿人:黄宇鸿   终审:苏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