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清华大学授予“优质生源中学”

发布:教学与课程处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23-12-19 人气:
      12月15日,清华大学湖南招生组组长唐子龙教授、材料学院姚可夫教授、集成电路学院姚丹亚教授及何虎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向我校授予了“优质生源中学”的称号牌匾,并与我校优秀学子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招生宣讲活动。湖南师大附中副校长苏建祥代表学校接牌,党委委员、课程与教学处主任黄宇鸿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清华大学湖南招生组组长唐子龙教授以“肩负使命∙追求卓越”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内容。他还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清华大学严谨的学风和丰富的校园文化魅力。
      清华大学招生组向我校授予了“优秀生源中学”的称号牌匾,以表彰我校在培养拔尖创新型学生的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我校教学质量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师生们的极大鼓舞。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对清华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信念。同时,这也为我校与清华大学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更加坚实的桥梁,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陈小虎    一审:黄宇鸿    终审:苏建祥、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