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赞!宁乡学子受灾,湖南师大附中伸手援助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7-11 人气: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7月10日讯(记者 舒文 通讯员 伏炎安)今日,湖南师大附中副校长陈迪勋一行10余人携带全校教职工捐赠的11万元爱心款和物资来到宁乡市流沙河镇,慰问在此次洪灾中受灾的宁乡七中学子家庭。

  捐赠慰问仪式上,宁乡七中校长谢海南介绍了宁乡市及流沙河镇、宁乡七中和该校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并代表全体师生对湖南师大附中的深情牵挂和爱心捐助表示感谢。陈迪勋代表湖南师大附中向来自受灾家庭的七中学子表示慰问,将爱心款和物资一一送到学生手中,勉励他们与父母亲人一道共渡难关,并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心怀感恩,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之后,陈迪勋一行在谢海南的陪同下前往受灾严重的几户学生家中慰问。当了解到七中学子、孤儿莉莉(化名)家庭受灾严重,生活难以为继时,陈迪勋及随行的老师和爱心人士商议现场捐赠10000元给莉莉家庭,并鼓励他们面对现实,积极开展自救,勉励莉莉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作者:记者 舒文 伏炎安】 【编辑:徐媛】

原文链接:https://www.icswb.com/h/100104/20170710/481690.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