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晨报】湖南省十所名校举办社团发展论坛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1-22 人气:
       
        魔术、吉他、合唱 …… 谁最能代表湖南省中学校园社团的最高水平?1 月 21 日,2018 年 " 社彩未来,团聚梦想 " 湖南省中学生十校社团发展论坛在湖南师大附中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南雅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麓山滨江中学的学生社团联合会及社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迪勋代表湖南师大附中致欢迎辞并从学校,社团及社团干部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推动中学社团精品化、专业化发展,他希望参会的社团人能将大家的智慧带回各学校,带领同学们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中,共同书写湖南省中学生社团发展的新篇章。
 
        十所学校的学生干部们分别就本校的特色活动作了交流展示。湖南师大附中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廖浩然、汉文化学社社长毛嘉琪分别介绍了学校社团发展情况及经验以及如何打造精品社团。长沙市一中、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分享了各自学校社团发展的特色亮点。
 
        交流展示环节后,师大附中吉他社、心理社、音乐社分别带来了乐队、魔术、合唱等精彩表演,向兄弟校展示了附中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获得了各校的热烈掌声和鼓励。
        随后,十校的社团干部们分社团类别进入分会场展开进一步的深入讨论和交流。
 
        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各校社团人提供了一次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和机会,为各校进一步发展社团工作,提高社团品质提供了有效的借鉴经验。
 
        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杨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