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师大附中这个“三八”节活动有点暖

发布:管理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1-03-09 人气:

(湖南师大附中“学习先进 感恩母亲”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记者 郭芝桃 通讯员 苏晓玲)三月的长沙春雨满城,乍暖还寒,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3月8日下午,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办的“学习先进 感恩母亲”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不只有女职工还有女职工的母亲也被邀请到了现场,气氛有点暖。

(湖南师大附中召开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芙蓉达标竞赛”表彰大会。)

湖南师大附中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党委副书记彭荣宏、校工会主席兼副校长陈迪勋等校领导参加活动,与学校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陈迪勋代表校工会向学校女职工致以节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肯定了女教职工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巾帼”们继续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再续附中新的辉煌。

 

(校领导们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们分别为获得“芙蓉杯达标竞赛”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奖,并向女教职工母亲赠送鲜花和礼物,感恩她们的付出与支持。

 

(校领导们女教职工母亲赠送鲜花和礼物。)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表彰先进、鼓舞斗志的会议,也是一次感恩母亲、感念亲情的大会。师大附中的“巾帼”们是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的园丁,是母亲眼中那个长不大的孩子,是孩子心中那个勇敢坚强的妈妈,是丈夫心里那个温柔贤惠的妻子。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他们是最美的“芙蓉花”,阳春三月暖,巾帼绽芳华。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091611267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