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招聘公告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6-07-20 人气:
      由于学校工作需要,拟招聘以下学科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中物理教师、专职教研员
二、招聘条件
     1.高中物理教师: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生敬业,性格开朗,友善宽容,具有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能服从学校安排。
    (3)在职教师需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有物理学科竞赛及尖子生培养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应届毕业生需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阶段有物理学科竞赛经历者优先。
    (5)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2.专职教研员: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勤奋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具有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能服从学校安排。  
   (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较好地撰写论文及课题研究方案、总结报告等材料;有较强的资料编辑与整合能力,能胜任学术刊物的编辑工作。
   (5)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与执行能力,能与部门成员及其他部门配合开展工作。
   (6)熟悉学校情况,有教研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与方法
      1.报名:请将报名材料发送到邮箱hnsdfzrs@126.com,并在邮件标题栏和简历中注明应聘的岗位。报名材料包含:个人简历、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证以及教育部学信网学历注册备案证明等证书复印件。
     2.选拔:学校对报名材料进行筛选,确定初试对象,进行笔试、试教和面试,合格者参加体检。
     3.录用:体检合格者,学校予以聘用。凡聘用到我校工作的教师,必须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均须签订聘用合同。
四、待遇
     按照《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实行合同管理。
五、联系方式
E-mail:hnsdfzrs@126.com
地 址 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 编  410006
网 址  http://www.hnsdfz.org   
 
 
湖南师大附中
2016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