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国际课程中心 > 学生活动 > 社会实践 >

这个春天因爱而温暖—1621班三月学雷锋扶贫活动

2017-03-27     文章来源:国际课程中心   1621班 邱硕麟    点击次数:

        为了响应湖南师大附中三月的学雷锋活动月,我校国际部1621班家委会及班主任与学生的民主讨论后,开展“这个春天因爱而温暖”的扶贫行动,决定对湘潭湘乡的歇马中学的九位贫困学子进行为期两年的扶贫活动。3月25日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会。

        中午12点30分,同学们、班主任及家委会代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波,抵达了目的地—歇马中学。连绵的阴雨天久违的露出了太阳,山灵水秀的湘乡 更是一尘不染,出人意料的水灵清秀。
首先,歇马中学的校长介绍学校历史,其后,该校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他们的坚强、好学、可爱、淳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教师代表—班主任罗娟老师代表国际部16级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歇马中学同学们的祝福,学生代表江佳佳同学也勉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求学。
 
        会议结束后,是学生互动时刻。国际部同学和小搭档打成了一片,一起参观校园,欣赏周围美丽的田园风光。

        时光短暂,留影纪念后,告别亲爱的小伙伴进行了,我们踏上了归途。带着欢乐、不舍与满满的收获,我们定下约定:常常联系,不因距离而疏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