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社团联合会简介

发布:...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 日期:2015-11-20 人气:
     湖南师大附中社团联合会,经校党委的批准,于2010年由原来的社团部变为社团联合会,成为了原先三大组织(学生会、团委会、纪委会)之后的又一大校园组织,共同构成四大组织。
      多年来,湖南师大附中一直致力于精品社团的建设,为了更好的管理和完善社团,学校决定给社团更加宽广的发展空间,社团联合会在今年正式成为四大组织之一。社团联合会现有三个部门,秘书处、宣传部、纪检规划部门,三个部门进行各项具体事务的操作,由社团联合会主席进行宏观调控。
      社联着力打造精品社团,稳定娱乐类型社团,鼓励学术类型社团,为了让全校同学可以在社团中真正学习到对未来发展有益的知识或是丰富课余生活,社团联合会一定会竭尽所能,让每一个同学真正受益!
      我们不得不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社团联合会一定会在校团委的引导和全体师生的监督下,做得更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