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超老师主持的长沙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顺利开题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地理教研组 日期:2019-04-24 人气:
       日前,长沙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与培训活动在长沙市教科院举行,我校向超老师主持的课题《普通高中学科拔尖创新学生的培养模式研究——以地理学科为例》参加了活动并顺利开题。
       此次开题论证活动采用集中会议开题模式,25个课题分四组同时展开。长沙市教科院原基教所所长戴立军、天心区教研中心书记余战勇、长沙市教科院理论教研员刘正华担任第四组开题论证专家,我校科研与教师发展处主任刘进球、课题主持人向超、课题组成员杨婷参加了该组开题论证活动。向超从问题提出、课题界定、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步骤及措施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杨婷就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前期研究情况作了补充,刘进球强调了该课题研究的优势和优点。开题专家肯定了课题的选题角度、研究价值和前期研究积淀,同时对课题名称、课题界定、研究目标及内容等提出了宝贵意见或建议。经过全面评点和现场答辩,专家一致同意该项课题按研究计划正常开题。
       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瞿献锋老师主持的《高中英语教学中思维导图的开发与应用研究》也参与了此次集中开题活动。
         (撰稿    向  超    杨  婷) (审稿    刘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