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语文组吴音莹老师赴湘西调研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语文教研组 日期:2018-04-04 人气:
        3月30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师生一行来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考察调研,我校语文教师、教科院在站博士后吴音莹老师在永顺县毛坝中学参与了听课评课系列调研活动,随后还为永顺一中带来题为“以研为本、超越技法”的学术讲座,讲座在永顺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
        专题讲座之后,互动环节中,永顺一中的老师们针对高三后阶段语文复习的策略和命题研究提问,吴音莹博士进行了详细解答。永顺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琳、校长胡安泽、副校长曾浩以及高三年级的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湖南日报的网络媒体“新湖南”、华声在线等媒体对此次调研讲座进行了专题报道(https://bbs.voc.com.cn/topic-8298540-1-1.html)。
(供稿人:吴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