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永红校长获评省国培办“先进工作者”

发布:管理员 来源:科研与教师发展处 日期:2019-09-19 人气: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办公室近日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湘教国培办〔2019〕16号)文件,我校校长谢永红被评定为“先进工作者”。
       多年来,谢永红校长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各种国培、省培工作。2018年度,学校先后承办了“国培计划”——湖南省新高考教师培训团队高端研修(A120)、名校乡村手拉手培训湖南师大附中与衡东一中手拉手(B307),“省培计划”——高中生涯规划教育培训者研修(S212)、高中生物学科骨干教师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S206)、高中历史学科骨干教师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S208)等多项培训任务。每个培训项目,都得到了谢校长的高度重视和全面指导,从课程设计到方案制订,从过程管理到质量考评,他都全程参与,全面把关,为培训活动的有序开展和有效实施提供了坚实保证。
       除率领团队成功承办多项国培省培活动外,本学年度,谢校长还热情接待各类国培、省培项目来校现场考察不下30批,为他们提供专题讲座近20次。他还担任长沙市谢永红校长工作室首席名师,组织多次研修活动,为长沙市中小学校长的培养培训作出了突出贡献。
       (撰稿人:周鹏之   审稿人:刘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