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高一高二为高三年级呐喊加油

发布:党委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6-05-25 人气:
         5月24日上午,高三年级举行最后一次跑操活动。高一高二年级同学全体出动,学生会主席黄依萌代表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给高三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为高三年级鼓劲加油,助力附中2016年高考,并预祝高三年级勇创佳绩,再续辉煌!

       “亲爱的高三学长学姐们:六月即将到来,高中生活这一首不长不短的诗也将画上句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个盛夏,秀出你们的风采,展现你们的才能,只要尽心,你们将最帅气、最美丽。同为光荣的附中人,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我们永远支持着你们,加油!    
         禹门已准桃花浪,月殿先收桂子香。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明年此日青云去,却笑人间举子忙。
         用坚定去创造美好前程,用激情去谱写壮丽诗篇。奔跑吧,青春! ”  ---学生会主席黄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