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测评会

发布: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6-06-27 人气:
        6月24日晚,学校2015—2016学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测评会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支部书记、工会组长、学术委员会负责同志、教师委员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少华主持。
        测评会上,郭在时、李文昭、莫晖、吴卿、叶越冬、张宇红、周大勇、左小青等八位同志依次口头述职,汇报了一个学年部门工作和个人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其他中层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曾少华做总结讲话,他认为八位同志的述职,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公正客观的进行测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综合测评。(供稿人 叶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