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副厅长胡贺波考察我校建设项目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2-24 人气:
         2月23日下午,省财政厅副厅长胡贺波率省财政厅预算处处长陈祥东,教科文卫处处长刘见、副处长王剑来我校考察田径场升层改造建设项目。湖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起军、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我校校长谢永红、副校长罗培基等陪同考察。
         胡贺波一行一边参观校园环境,一边了解学校建设情况,随后径直来到田径场,现场查看田径场及周边环境,认真听取田径场升层改造具体方案的介绍,并仔细询问了田径场改造过程中的诸多细节问题。
         胡贺波对我校田径场升层改造建设项目高度关注和重视,他认为,该项目的建设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优化学校育人环境、提升学校办学品位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我校一定要抓住机遇、科学规划、精心施工、加强管理,确保这一百年大计能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地顺利完成。他还表示,省财政厅将对我校田径场升层改造建设项目给予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