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年轻人》杂志社编委会来校交流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7-02-27 人气:
        2月21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年轻人》杂志社主编魏斌一行来到我校,副校长陈迪勋、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在时、副主任吴卿、校办副主任伏炎安、团委书记李钊热情地接待了客人们。
        随后在校史馆会议厅,举行了《年轻人》杂志社驻湖南师大附中校园记者团授牌仪式及交流活动。白帆文学社指导老师陈超、刘海涛及我校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干部参加。魏斌向我校授“共青团湖南省委《年轻人》杂志社校园记者团”牌匾,并阐述了《年轻人》杂志的办刊宗旨,鼓励我校学生多进行文学创作,积极投稿。
         陈迪勋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希望《年轻人》杂志多关注我校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为同学们多提供抒写青春,绘就未来的平台。随后双方就文学创作,文学刊物创办,阅读等多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撰稿人:一派新闻社杨梦婷、李盈珂 审稿人:李 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