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教师当选湖南省中语会第八届理事会成员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3-17 人气:
        日前,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简称湖南省中语会)产生第八届理事会。我校四位教师当选湖南省中语会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其中,校长谢永红担任副理事长,校长助理、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校长晏荣贵和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语文教研组组长李新霞任常务理事,语文教研组副组长厉行威任理事。
        谢永红、周望城、郑定子、晏荣贵、李新霞、厉行威等六位教师当选湖南省中语会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湖南省中语会是湖南中学语文教学界具有悠久历史和产生了深远影响的学术团体,隶属湖南省教育学会,下辖各市州中语会。我校多位教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和新一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成员,体现了我校语文学科在促进和深化中学语文教研教改、培养与壮大中学语文科研团队、优化和提高中学语文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整体实力和行业认可度的进一步提升,显示了我校语文学科教师团队在行业内发挥作用的能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