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16届优秀主题班会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7-03-20 人气:
      3月8日,我校第16届优秀主题班会展示评比活动正式启动,本届班会竞赛主题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8位参赛青年教师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核心思想理念为基础,结合校情、班情进行创意设计,充分发挥了班会活动的育人功能,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发展和班主任的专业成长。
      3月8日下午第九节课张添老师带领1514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不学礼,无以立》,3月10日下午第七节课雍湘鹏老师带领1508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百善孝为先》,第九节课潘高扬老师带领1602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传汉服文化,扬千古国风》,3月14日下午第八节课李响老师带领1518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岂曰无“和”,与子偕行》,第九节课陈佳健老师带领1521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感恩于心,回报于行》,3月15日下午第七节课李昕玲老师带领1523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年味都去哪了》,3月16日下午第七节课雷光华老师带领1619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湘吐一家亲,和谐新天地》,第八节课谢良老师带领1511班同学展示了主题班会《孝,不拐弯》。
       主题班会展示活动中,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黄月初、樊希国、陈迪勋莅临指导,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在时、副主任吴卿,教学与课程处主任姜小明,副主任王朝霞、熊进道,科研与教师发展处主任左小青,团委书记李钊,刘淑英名师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各年级组组长、副组长担任了班会评委工作。校本部参与听课观摩的人数达382人次,集团校听课观摩人数达93人。
      (撰稿人 熊 威 审稿人 吴 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