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3-20 人气: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会议厅召开2017年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少华主持。
        副校长陈迪勋代表学校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了2017年学校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的推进事宜。他明确了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是一项综合性的工作,也是一项群众性的工作,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阐明了落实工作的措施,领导重视,加强监督,健全档案;强调了师德师风、环境卫生等几项创建工作的重点事宜,全体教职工须高度重视并及时整改;说明了学校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奖励措施,以确保创建工作的稳步推进。
        最后,曾少华结合中央和省市文明创建工作的精神与要求,再次表明学校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并大力保障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希望全校教职工积极主动,团结一致、全力以赴,谱写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的新篇章。
        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工作,纷纷表示要更加具体有效地参与文明创建,共同迈向学校文明创建的更高目标!
        (撰稿人 付炎安 审稿人 莫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