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郑州参加2017年全国著名高中同课异构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教学与课程处 日期:2017-04-11 人气:
        4月8日-9日,我校6位教师在副校长樊希国的带领下,前往郑州参加在郑州外国语学校举行的“华大新高考联盟——全国著名高中同课异构展示交流活动”。来自全国部分著名高中9个学科27位优秀教师进行“同课异构”展示研讨,我校优秀教师杨茜和陈小虎分别进行了语文和英语学科的展示。
        杨茜老师的《寡人之于国也》 和陈小虎老师的《Movie magic:Movie therapy》(阅读课)设计新颖,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合作探究学习能力,在教学中积极渗透新课程核心素养教学理念,展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风采,获得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为展示全国部分著名高中新课程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深入研讨新高考背景下的课堂教学,促进学生学习方式和教师教学方式的转变,探索交流拔尖创新高中办学理念和教师专业成长的途径,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和华大新高考联盟联合主办,河南省郑州外国语学校携手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南师大附属中学、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等全国部分著名高中共同举办“2017年全国著名高中同课异构展示交流活动”。
     (撰稿人 杨 茜 审稿人 王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