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学生社团节 | 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7-04-11 人气:
        4月7日晚,学校第14届学生社团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大幕。
       演出开始前,偌大的会场里萦绕着校干精心录制的社团节主题曲《Here we are》,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准备的身影。伴着广播里一遍又一遍的安全观看小贴士,观众们压抑着内心的激动有序进场。
       副校长陈迪勋、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团委书记李钊与近千名现场观众一同欣赏了精彩演出。晚会还特别邀请了长郡、雅礼、明德、麓山、麓山滨江、附中梅溪湖等兄弟学校的社团干部到场助兴和交流。
       在激昂的国歌、校歌合唱后,李钊老师致开场辞;本届社团节执行主任,学社联主席刘懿樊致闭幕辞,他总结了本届社团节的各项活动,并对一直支持、帮助社团发展的学校和老师表示感谢,对为社团发展倾力付出的社团人表达了敬意。
       随后,精彩纷呈的优秀节目展演正式开始。校干团队首先登场,他们热情的开场舞收获了观众无数的掌声,现场气氛迅速点燃。接下来,体育类社团的花式体育表演,让同学们在欣赏表演的同时感受到体育锻炼的趣味性。紧接着的红叶剧社的表演则在温情舒缓的乐曲中呈现了一段感人肺腑的青春故事。THEO街舞社演绎的别具风格的“埃及艳后”,其曼妙的舞姿仿佛将观众们引入了充满神秘气息的古埃及。吉他社表演的《星空》静谧而温暖,闭上眼睛,仿佛置身浩瀚宇宙。
        “呦呦鹿鸣,食野之萍”汉文化社与动漫社带来的歌曲、舞蹈、汉服展示,演绎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呈现了多元文化的独特魅力。来自省曲艺协会的两位特邀演员带来的对口相声《颠倒话》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最令人心酸和感动的,是在途中心理小组上演的心理剧——一个关注抑郁症患者心理健康的故事,感人肺腑,发人深省。俗话说“心理剧后必跟推理剧”,惊云疑布的推理剧道出人性深处的黑暗扭曲,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街舞社再度登场,尖叫声此起彼伏,一曲《Walk》再次嗨爆全场。音乐社的“阿卡贝拉”纯人声合唱让人如同置身于田园之中,漫步于阡陌之间,抛却所有,只留下轻轻的静。
        最后,在全体社干合唱的社团节主题曲中,第14届社团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撰稿人:杨梦婷 胡心宇 李盈珂   审稿人: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