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建校112周年暨2017年春季马路赛跑活动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7-04-13 人气:
         4月12日为我校建校112周年纪念日,下午,学校纪念建校112周年暨2017年春季马路赛跑活动在潇湘大道沿江风光带举行。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黄月初、陈迪勋等校领导和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共1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竞赛组、普通组和教职工组三个组别,从桃子湖路口沿江风光带出发,全程4.12公里。随着谢永红校长发令枪声响起,竞赛组的同学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跑线。随后,谢永红带领着普通组和教职工组的一千余名师生激情开跑,  师生们矫健的步伐和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少路人驻足观看,为附中师生喝彩。
         4月13日课间操时间,校长谢永红,副校长樊希国、陈迪勋为获奖班级、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和锻炼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人 熊 威  审稿人 吴 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