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市政协考察团来校考察集团化办学工作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4-16 人气:
         4月13日下午,广东韶关市政协考察团一行14人在政协副主席王德雄的带领下来我校考察集团化办学工作。长沙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陈忞、副主任谢雯晟,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肖碧芳陪同考察,我校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黄月初、校长助理兼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康辛勇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黄月初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湖南师大附中集团化办学的目的、遵循的原则、各集团校的合作模式、推进集团化办学的具体举措和保障机制等,并对来宾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缪雅琴就长沙市集团化办学的政策支持、经费保障、招生管理等向来宾作了介绍。
        广东省韶关市政协考察团成员表示,湖南师大附中在集团化办学的实践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成果丰硕,很多经验值得韶关市集团化办学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