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校校友回访第一站——博才实验中学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7-04-18 人气:
        4月14日下午,我校集团校2017年校友回访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前往博才实验中学。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团委书记李钊带领由82名高一同学组成的博才回访团分赴博才的南北两个校区进行回访。博才实验中学校长苏建祥,校长助理兼教导处主任陈雄略,办公室副主任刘继承、邓璐,教导处副主任李西岸,团委书记陈婷(南校区)、徐亚雄(北校区)热情地接待了回访团的同学们。
        下午,回访团成员准时在广益楼前坪乘车出发,正是人间四月天,同学们因回访母校心情十分激动。到达学校后统一进行了合影留念。令人惊喜的是,许多老师得知曾经的学生返校,纷纷前来迎接,见面后老师同学抱作一团,倾诉着彼此的思念。
        接着,回访团成员分成小组,到初三各个班级进行宣讲,为学弟学妹介绍附中校园风貌、课程设置、综合实践活动等,还传授了中考复习的心得,为学弟学妹冲刺中考鼓劲加油。同时,还设置了提问环节,为初三学生面临的各种困惑支招。各班的宣讲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回访团成员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宣讲收获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附中教育集团之间的联系,也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和爱校情怀。据悉,本年度的集团校校友回访还将去到广益实验中学、梅溪湖中学、高新实验中学、星城实验中学。
        (撰稿人:刘丝雨  审稿人:李 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