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八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日期:2017-04-19 人气:
        4月18日,在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全体工作会上,科学委员会最终审定确认了第八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我校1401班付晋宇同学的《基于北斗导航的智能城市交通系统设计方案》、1520班邱秀之同学的《基于北斗导航的无人车智能驾驶系统应用方案》、1508班郑执同学的《基于“互联网+北斗位置服务”的智慧商务楼宇经济APP设计方案》分别荣获第八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学组全国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焦畅老师荣获全国十佳优秀科技教师奖,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BD-CASTIC)是中国青少年卫星导航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科技盛会。大赛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于2010年联合启动。本届大赛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教育部卫星导航联合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组织实施。
        (撰稿人:焦 畅 审稿人:蔡任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