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师赴东北师大附中考察交流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教学与课程处 日期:2017-04-19 人气:
        4月6日至9日,在副校长黄月初率领下, 我校学术委员会教师及部分中层干部等一行11人前往东北师大附中进行学术型高中建设专题考察交流,受到了热情接待。
        考察学习期间,东北师大附中课程处主任张凤莲作了题为《基于“六星” 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学术型高中》的专题报告,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其学术型中学建设与发展的课程实践与思考;科研处主任蒋礼作了《学术型教师培养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介绍了他们培养学术型教师的理念与实践。
         随后,我校考察团先后到了东北师大附中净月校区、明珠校区进行了考察交流,这些学校的办学条件、硬件设施、办学理念、管理措施、操作方法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考察交流,开阔了考察团成员的眼界,为我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创建研究型高中找到了学习样板和新的灵感。
         (供稿人 姜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