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实验中学管理干部来校挂职交流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6-14 人气:
        6月14日上午,吐鲁番实验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文艺率领9位管理干部来我校开展为期七天的挂职交流。
        上午10:30,学校在执中楼三会议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见面会,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曾少华,全体校级领导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副校长黄月初主持。
        谢永红代表学校向9位挂职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湘吐一家亲”,两校的交流互访既是相互学习,更是一家人之间“走亲戚”,希望各相关接待部门密切关注挂职干部,加强沟通,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条件,帮助他们完满完成挂职交流工作。曾少华勉励挂职干部大胆工作、广泛交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展示吐鲁番中学管理干部的风采,进一步促进两校交流合作。
        吴文艺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要求来校挂职的干部们珍惜机遇,充分利用好这次挂职锻炼的有利平台,认真调研,谦虚学习,以实际行动完成挂职锻炼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