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谢永红一行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8-22 人气:

        8月22日下午,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曾少华,副校长陈迪勋,校办公室主任莫晖等一行来到新生军训现场,向各班主任及教官详细了解了新生军训的进展情况,亲切慰问正在紧张训练的学生,并对全体师生和教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予以高度的赞扬。
        军训团团长雷志敏详细概括了目前军训的总体情况,谢永红校长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年级组长李勇带领校领导一行亲切慰问各连师生、教官,谢永红和曾少华与老师们亲切握手,对老师和教官的辛勤工作与2017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不畏艰苦、磨砺意志、强化集体意识和观念。谢永红还建议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学习大阅兵中的队列军姿及精神面貌,在强化身体素质、增强体魄的基础上,锤炼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军训以及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各连队依旧按照正常进度进行训练,严谨认真、毫不懈怠,他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整齐的步伐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人:荣 格 审稿人: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