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工会 日期:2017-09-01 人气:
       8月30日下午,第十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正式代表75人,列席代表24人。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邵来主持,分三个阶段进行。
       在激越的国歌校歌声后,代表们分别听取了黄月初副校长有关《湖南师大附中研究型高中建设方案(审议稿)》和《湖南师大附中工作质量奖励办法(修订议稿)》的工作报告,以及罗培基副校长的《湖南师大附中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随之,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分组讨论阶段,校务会成员分别到各组主持相关讨论。接着,小组代表分别汇报讨论情况。随后,参加此次教代会的代表们分别表决通过了《湖南师大附中研究型高中建设方案(审议稿)》、《湖南师大附中工作质量奖励办法(修订审议稿)》、《湖南师大附中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期间,各小组围绕以上三个报告进行激烈讨论,特别是有关《湖南师大附中工作质量奖励办法(修订审议稿)》讨论尤为激烈,大家主要围绕奖励办法的目的和出发点,以及科学性等各抒己见,最终达成大致统一。
       最后,谢永红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代会及代表们在学校民主治校、民主管理、民主决策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强调,任何一个方案,都不可能至善至美,只能是尽善尽美,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他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谱写研究型高中建设新篇章,共创附中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  欧阳荐枫    审稿人  刘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