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社团再出发”——校团委举行社团招新游园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7-09-15 人气:
       9月9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招新游园会正式开始。42个社团遍布校园各处,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一同学们的到来。
       本次招新游园会中,不少社团的活动颇具创新:汉文化学社、国学社的汉服展示、民乐演奏、礼仪体验尽展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心理社的塔罗牌占卜、校园Rush展现了学术类社团活泼的一面;推理社作为益智类社团中的“人气担当”,在校园里玩起了定向寻宝;艺术类社团延续了以往的火爆人气,动漫社的coser、红叶剧社的唐老鸭玩偶再度出现在校园;街舞社、音乐社、吉他社的歌舞表演吸引了一大批新粉丝;摄影社的小型影展向同学们展示了“镜头里的附中”;艺术设计协会的面具绘画让每个参与者充分展现各自的创意;观鸟社在琢园中独辟一隅,让前来咨询的同学们都收获到了专业的鸟类知识……每一个社团都精心准备了缤纷多彩的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游园会持续了两个小时,给同学们的高中生活新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为我校社团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
     (撰稿人:蒋济帆   审稿人: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