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子蔚同学荣获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国学达人”挑战赛冠军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7-09-20 人气:
        9月18日,从山东传来喜讯,我校1518班向子蔚同学经过层层考验,勇夺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主办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国学达人”挑战赛冠军。实现了湖南省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谨此,向向子蔚同学和老师以及学校团委、高三年级组、语文教研组、历史教研组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的班主任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以“礼敬国学·滋养青春”为主题,于4月26日在北京启动。活动邀请了中国孔子基金会、中国实学研究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国学教育研究中心、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为学术指导单位,聘请文化部原部长、著名作家王蒙为总顾问。
        9月15日至19日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成果展示活动在曲阜、泰安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季缃绮出席相关活动,并为获得冠军的向子蔚同学颁奖。
        (供稿人:李 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