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四位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来校跟岗学习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9-19 人气:
         2017年9月19日上午,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奉良率四位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来校跟岗学习。我校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黄月初、樊希国,校长助理兼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康辛勇热情接待了来宾们。
         在校办公室主任莫晖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校园。随后,在执中楼三会议室,学校召开了简单而隆重的见面会。会议由副校长黄月初主持。
         谢永红致欢迎词,他深情地说,他的成长离不开家乡的教育,并表示对华容的教育充满了感激和敬意。近年来随着教育形势的变化,华容教育面临严峻的挑战,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的领导多次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办学、资源辐射等方式来振兴华容教育,而这次的跟岗学习是落实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也是我们附中引领、辐射省内乃至全国基础教育的责任和使命,是我校实现教育共建、共享、共赢的一种情怀和价值观。
        黄月初介绍了跟岗学习结对安排,并勉励学员们把握学习机会,不仅要走入附中课堂,还要深刻领悟附中的教育理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结对学员代表--怀乡中学副校长吴锡平发言,他对附中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代表学员们表态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结对师傅代表--我校副校长樊希国发言,他表示,这次跟岗学习是双方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双方都要做到有计划、有方案,主动思考、主动学习。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刘奉良讲话,他衷心感谢附中对这次跟岗学习高度的重视、全面的计划、精心的安排,并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在师傅们的带领下获得更大的提升。
        (撰稿人 苏晓玲  审稿人 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