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四中心一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7-09-21 人气:
        9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四中心一工作室”揭牌仪式。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黄月初、陈迪勋,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在时、副主任吴卿,团委书记李钊,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副校长蔡毅、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副校长黄宇鸿、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副校长张志、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副校长罗爱斌、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副校长李智敏,“四中心一工作室”负责人、核心成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谢永红、黄月初、陈迪勋、“四中心一工作室”的负责人先后为四中心一工作室揭牌。校长谢永红致词,他对“四中心一工作室”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学校的学生工作要以此为平台,服务师生,影响辐射集团校区,积极建设研究型高中,使附中向卓越高中迈进。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四中心一工作室”。
        学生发展处“四中心一工作室”,即心理发展中心、生涯发展指导中心、生活指导中心、综合实践指导中心和班主任工作室,成立“四中心一工作室”是我校全面推进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学生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标志着我校的学生工作将由以管理、教育为主转向以指导发展为主,将进一步促进学生的主动发展、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和优质发展。
        (撰稿人 熊 威  审稿人 郭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