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授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17-11-09 人气:
        11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招办主任张永祥、副主任赵欢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樊希国、课程与教学处主任姜小明、校办公室副主任刘进球在四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重庆大学招办老师一行,双方就学生培养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每年都为重庆大学培养输送了若干品学兼优的毕业生,重庆大学招办主任张永祥一行此次专程为我校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牌,这是该校被确定为国家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后授出的第一块“优秀生源基地”牌。副校长樊希国代表学校接受了重庆大学的授牌。
        之后,重庆大学招办主任张永祥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部分高三家长进行了高校专业设置及高考志愿填报的讲座。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供稿人:姜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