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王玉清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11-20 人气:
        11月18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邱德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指导。我校在家校领导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副校长黄月初代表学校对王玉清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教育厅及相关职能部门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办学新亮点、面临新课题、发展新瓶颈、工作新追求等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学校工作,提出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希望省教育厅能给予大力支持。
        王玉清在有关学校发展和基础教育问题的调研与交流之后,充分肯定附中办学方向正确、办学思想端正、办学行为规范。他还特别强调三点:一是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摆在首位;二是教育一定要把握定力,要坚守教育规律;三是从严抓好教师队伍建设。
        黄月初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附中的一贯重视和关心,并表示,附中一定会继续规范办学行为、更好地发挥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朝着“高质量、现代化、研究型、很幸福的卓越高中”迈进。
        (撰稿人:伏炎安  审稿人:莫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