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娈老师荣获中南六省生物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生物教研组 日期:2017-12-01 人气:
        11月26日至28日,2017年中南六省(区)生物教学研讨会在湘潭县一中举行,我校杨群英老师、周娈老师和罗娟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此外,附中教育集团广益中学、博才中学和梅溪湖中学部分老师也一并与会学习。
        中南六省(区)的老师们同课异构,精彩纷呈。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师如潮,学习研讨氛围浓厚。我校周娈老师所授课题为《动物细胞融合与单克隆抗体》,该课以学生的“疑惑摘要”为主线,指导学生在课堂内进行合作探究,讲学生所需、答学生所问,充分展现了我校“自主、合作、探究”的课堂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理念、独具匠心的模型建构、亲切随和的良好形象,博得了学生及与会专家和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获得了高二组一等奖。此次活动,杨群英老师受聘担任现场教学竞赛高一组的评委。研讨会上,人民教育出版社总编辑助理、人教版生物教材主编赵占良老师就科学素养如何落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于前来学习的老师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此,特向周娈老师以及生物教研组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此项活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供稿:生物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