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分会2017年联谊会隆重举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友会 日期:2017-12-11 人气:
        12月8日, 2017年香港校友分会联谊会在香港隆重举行。学校校友会副理事长、副校长陈迪勋应邀出席。香港校友分会理事长彭永过等在港新老校友40余人欣然与会。年会由2007届贺悦校友主持。
        首先,陈迪勋副校长代表母校致辞,感谢香港校友分会一直以来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特别是老校友蔡鸿能、田碹珠、蒋岚等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感谢香港校友会理事长彭永过、副理事长张帆、副秘书长贺悦、覃思为年会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多关注母校,努力工作,加强交流,常回母校看看。在港参加会议的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在时也参加了联谊会,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香港校友会理事长彭永过代表校友感谢母校对香港校友会的特别关爱,在场校友为母校的卓越成绩倍感自豪,纷纷祝福母校越来越好!纷纷表示要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出力,蒋岚校友现场为在港学习的校友赠送了红包,年会在游戏和抽奖的笑声中依依不舍结束。
        会议期间陈迪勋和郭在时登门拜访了彭永过等老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