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1-15 人气:
        1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会议厅隆重举行。湖南师大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机关一党委秘书王赛波代表师大党委出席会议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校长谢永红主持,校本部、广益实验中学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和外派到各集团校工作的教职工党员共计4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彭建国宣读了师大党委关于附中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和党委组织部同意湖南师大附中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并对附中未来的建设发展寄语祝福和期望,预祝附中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黄月初代表学校党委作工作报告。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启新时代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新征程为题,从加强组织建党、思想建党、制度建党、推进精准扶贫、开展文明创建、注重师德建设、指导群团工作、加强宣传工作和统战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就党费收支的情况作了大会说明。他在讲话中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动员令。他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师大党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牢牢把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两大核心任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现代化、研究型、很幸福的卓越高中”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支情况说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苏建祥、李春莲、陈迪勋、罗培基、黄月初、彭荣宏、谢永红、廖强、樊希国等九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湖南师大附中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结果报师大党委审批。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