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芩老师荣获湖南省首届“湖湘优秀班主任”光荣称号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8-01-16 人气:
        1月12—14日,湖南省首届“湖湘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暨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在益阳举行。我校黄雅芩老师荣获湖南省首届“湖湘优秀班主任”光荣称号并作为唯一获奖代表在大会开幕式作经验交流发言。
        黄雅芩老师是我校历史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生涯规划师。湖南省教师教育学会班主任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省“国培计划”中小学班主任远程培训课程专家,省中小学“师德巡讲团”主讲专家。长沙市第二届、第三届德育(班主任)工作室名师团队成员,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班主任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曾获评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长沙市“中小学德育研究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多类荣誉称号。近50篇论文在各类刊物上发表或获奖,发表文章20余篇,为《班主任之友》杂志2013年第12期封面人物、创刊30周年“优秀作者”及2014、2015、2016年“年度优秀作者”。
        在陈迪勋副校长的带领下,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高一年级班主任李显亮、刘雄昆、高二年级班主任欧阳普积极参与了此次研讨会的学习和交流。我校共提交51篇德育论文参与此次研讨会的论文评选,郭在时、黄雅芩、陈兵、曾克平等14位老师的论文获得省一等奖,刘雄昆、朱昌明、蒋平波、周曼等23位老师的论文获得省二等奖,刘惠平、曾志敏、洪利民等7位老师的论文获省三等奖。
        (供稿人:吴卿)